红言戏语

看这来。!

请找我一起打王者!!!秋梨膏!拉拉孩子一把吧!我想去星耀康康!

人不冷。真的。

感谢陪我到现在的大家,也谢谢喜欢我文的人。

为什么偏要扮女人上学?「八,九」

ooc有请慎入

男神你们的

上集说到……说到什么我也忘了,自己翻去

























说实话你觉得自己班上的同学眼睛都是瞎的,丝毫没有看出这两个人是男生,反而当做只是偏向男性,帅气的小姐姐

“你这次继续报名铅球吧?”

班长拿着一张表敲了敲你的桌子

“啊……我不想参加运动会了啊……”

你无奈的趴在桌子上,雷狮的声音从前面传来

“女人就是弱鸡。”

你猛地抬起头从班长手里拿过那张表,唰唰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参加的项目,然后狠狠的瞪了雷狮一眼,然后自己又趴了下来

隐隐约约的,忘记了运动会是初中部和高中部一起举行的了

“我滴额娘唉……为什么他们会在这看着我?”

你手里抬着铅球看着站在横条外的那些人,还有啊,嘉德罗斯你怎么也在啊?广播已经叫了你好久了啊,你听听,现在还在叫呢

安迷修……你能不能把你手上的相机收起来?你这样一脸担忧一手抓着相机的……唉算了

唉卡卡也在啊?没跟着雷狮吧?

安莉洁老师谢谢你关心我,铅球很重的我可以抬起来的,不用您来帮我了

你低下头深呼吸,再抬起头看见雷狮就站在你前方的横条外,想都没想抬起手里的铅球就扔了过去

“哇!”

周围一片惊呼声,就连雷狮脸上的表情也变了,安迷修拿着相机对着你拼命拍拍拍,嘉德罗斯一脸你是假的吧的表情看你

“同学……你……”

“嘁,没砸到。”

雷狮听见了这句话看着离自己没多远的铅球脸都变成七彩的了

——

一天的运动会已经够你受的了,想着晚修可以安安静静的

“渣渣!喂!听见没!?出来!”

听见了,并且还差点一口气背过去了

你有气无力的走出课室,嘉德罗斯把手里的袋子推进了你的怀里

“渣渣我还不知道你原来那么厉害的啊,到时候找你打一架吧。”

“?我?????”

他没理会你,转身就走了,跟在他身边的祖玛顺带拉走了一旁和女生讨论言情小说正嗨的雷德

然后你突然间想起,运动会完了之后马上就会到与兄弟学校联校一起搞的学园祭

课室里的三位以为你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出神,握笔的力度不禁加大了几分

你抱着一袋子吃的回到了课室想着下课吃的,结果你一下课去上了个厕所那袋子不见了,妈耶,那可是吃的啊!哪个杀千刀的!?

“安迷修,你有没有看见放在我座位的那个袋子?”

“额……没,在下没看见。”

那你说话倒是看着我眼睛别老往雷狮那看啊!雷狮你也别我一看你就往卡卡那里看!

信不信惹急我我就掀起你俩的裙子啊!?

感谢每个点小红心,小蓝手和留评论的小天使们ww

评论(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