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言戏语

看这来。!

请找我一起打王者!!!秋梨膏!拉拉孩子一把吧!我想去星耀康康!

人不冷。真的。

感谢陪我到现在的大家,也谢谢喜欢我文的人。

百年后(凹凸x你)

人物有ooc请慎入

男神你们的

撞梗致歉

如果是外来圈子里来的要说什么,麻烦请去看了凹凸世界再吧,我暂时还无法把人物写的那么精准

他们是妖,而你是人,在他们闭关完全化为人形之后,已经过去了一百多年了

以男神视角写的

下面开始

















安迷修

察觉到自己的妖力又增强了,提前和小姐说了一声然后就去闭关了,可没想到,再一次出来时,看到的景色却与闭关之前的截然不同

太阳光毫不留情的照射在自己皮肤上,眼前穿着奇怪的衣服的人们互相交谈着,但是我只觉得全身乏力

“大哥哥,你在这干什么啊?”

闻言望去,一个小女孩双手放在背后歪着头看着我,看见小女孩的瞬间,眼眶突然发热

“不,没什么。”

“小妹妹你知道守护神吗?”

我蹲下来与她平视,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

“唔,不知道啊。”

“哈哈,守护神就是可以保一个人一辈子平安的存在噢。”

“哇!我也想要!”

她也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突然一跳抱住我的手臂,小脸贴在我手臂上

“你给我嘛……”

“好,我会一直保护着你的。”

抱起女孩,感受着女孩身上源源不断的温暖传来,柔软的身躯抱在怀里也只有一丁点大,可是在心里,除了她,就再也没有其他

【我会做你的守护神,生生世世】

















雷狮

我这一离去,没想到会有一百年之长,回到原来熟悉的地方取代而之是现在的一个小公园

雨打在我身上,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仰头望天

“大哥哥,你在这干嘛?”

一个小女孩撑着小伞背着书包站在我面前,我没有看她一眼

“小鬼一边去,小心我吃了你。”

“大哥哥骗人!你才不会这样呢!”

“你要不要试一下我是不是骗人?”

“大哥哥才不会的!因为大哥哥哭了!”

浑身一震,把目光放到那女孩的身上,当看到女孩的瞬间,之前仿佛死去的眼睛又亮了起来

“小鬼,屁可以乱放话不可以乱说啊,不过看在是你的份上,就原谅你吧。”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了】














格瑞

我出来后就急急忙忙的赶去了她那里,但是已经迟了一百多年了

愣愣的站在之前你居住的地方,突然一个小孩子撞在了我的腿上

“哎呦!对不起!”

转过来看见是一个小女孩,她手捂着额头轻轻揉了揉,然后抬起头对上了我的眼睛

那时,我把那照亮我夜空的星星找回来了

“没事吧?”

我蹲下去朝着她的额头吹了几下

“没事没事,大哥哥你也没事吧?有事我也没钱陪哦,因为我爸爸妈妈去了很远的地方……”

女孩的神色丝毫没有改变,怕不是不知道,那很远的地方有多远

“这样啊,我也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我们一起等她们吧?”

“是吗?那么要等到我们要等的人都回来了才可以离开对方噢!”

“嗯,我会永远陪你的。”

【抱歉原谅我撒谎了,她就在我身边】

评论(5)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