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言戏语

看这来。!

请找我一起打王者!!!秋梨膏!拉拉孩子一把吧!我想去星耀康康!

人不冷。真的。

感谢陪我到现在的大家,也谢谢喜欢我文的人。

兄长(凹凸x你)

ooc有请慎入

男神你们的

内含卡米尔,帕洛斯,佩利





















卡米尔

他喜欢替你理顺你自己的头发,从小到大也都是一样

“你知道,结发共长生吗?”

正在为你绑辫子的卡米尔突然发声问道,正在玩手机的你愣了愣,正要退出当前页面去找度娘时卡米尔轻轻敲了一下你的脑袋

“我看见了。”

“哎呀!真的是,哥你明知道我这些很差的还问我!?不就是把头发打个结一起长生么?”

卡米尔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摇摇头,拿起不远处的剪刀,剪下你一小撮头发,然后也剪了他自己的一点头发编成了一条手链,带在你手上

“不得不说,哥,你的手艺真好。”

卡米尔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

“只要与你在一起,长生不老都可以。”


















帕洛斯

帕洛斯对妹妹已经是非常的好的了,在别人眼里看来你就像是被他捧在手上一样,你倒是觉得他一天到晚都在欺负你,那是因为你没见过他是如何对别人的

“小朋友啊,前面有个人在抓身上带着糖果的小朋友噢。”

“啊!那我该怎么办!?”

小孩的脸上出现了惊恐的神色,帕洛斯抬起头扶着下巴假装沉思了一下

“要不,大哥哥我先帮你带着吧?”

“好!谢谢大哥哥了!你真是个好人。”

小孩把糖果交到了帕洛斯的手上然后一个转身,帕洛斯就已经离开了

你在家里正对着作业发牢骚,突然一只手拿着糖果伸向你嘴边然后塞进了你嘴里

“唔!”

猛地回头看见帕洛斯笑眯眯的表情,仔细品尝了一下发现没事也就放心了

“我亲爱的妹妹啊,你看看我对你多好啊,还给你糖吃。”

“我又不是小孩了……还有鬼知道你这糖怎么来的呢。”

帕洛斯双手抱住你的颈部,在你耳边轻囔着

“是啊,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小孩:?????】
















佩利

他喜欢吃一些不干净的东西,你已经和他说过了很多次叫他别吃结果他说不关你的事

这可把你气炸了

“你怎么又在吃这些东西……”

你看着哥哥两腮鼓鼓的,一脸冷漠的走过去也拿起一包垃圾食品打开准备塞进自己的嘴里,结果他伸手过来打掉了

“唔!不给吃!你不给吃!会肚子痛的!”

一手撑住你的肩膀一手把你手中的食品强行夺过然后朝自己的身后一丢

“你要是再吃!我就咬你了!”

呲牙对着你,你就这样沉默的看着他的眼睛,不出所料他的表情立刻软了下来

“……算了,不咬你了,舍不得。”

他见你还是没有什么表情变化,神色显得有些慌张

突然拉起你的左手在你手背上落下一吻,说实的你还真没想到哥哥他还会这样的技能,惊讶的睁大眼睛

“那个我见安迷修他对其他女人做这动作时女人都会很开心……”

“你开心点了吗?”

你看着他,耳尖有些发热,点了点头握住了托着你的手的手

【佩利:以后不说咬她了,要不然又不开心了。】

「佩佩你真的知道你妹妹在不开心什么么……」

评论(6)

热度(468)